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西安中考成绩明日公布

2013-07-15 09:51:10佚名

  西安中考网7月15日  西安中考成绩将于明日公布,7月17日至18日在汉城湖景区举行中招咨询会,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19日至22日18:00。

  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统招志愿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生可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市级标准化高中(原市重点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作为普通高中的第一批次志愿。第二批次:考生还须在本区(中考报名地)所属的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任意选报2所作为普通高中的第二批次志愿。考生在同一批次选报的学校为平行志愿。定向志愿每生限填1所学校。

  通过体育艺术特长资格测试的考生,在与招生学校达成录取意向的前提下,应填报与意愿学校一致的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资格学校。

  选报民办普通高中志愿,在城六区范围内不受地域限制。

  考生还可选报经省教育厅审批的国际课程班志愿。国际课程班收费执行市物价局审批的收费标准。

  本市辖区内各大学教工子女报考普通高中,在同批次学校中应选报本大学附中。

  选报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考生,在全市范围内不受地域限制,可任意选报学校。

  城六区高中学校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24日至8月5日。录取依据为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学业评价结果和考生本人志愿。第一批次为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含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录取顺序依次为特长生、国际合作课程班、大学教职工子女、统招生和定向生、择校生。第二批次为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学校录取,录取顺序依次为特长生、大学教职工子女、统招生、择校生。

 

相关阅读:

2013年西安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与方式

2013西安市中招咨询会7.17—18在汉城湖公园举行

2013年西安雁塔区、新城区中招咨询会7.17进行

西安市83中名校游顺利进行 17日发布预估分数线

西安市一中“名校游” 考生与家长收获颇丰

2013年西安中招投档流程详解 第二志愿也有用

2013年西安中考特别策划:怒放小道消息专题

2013年西安中考现场图辑2013年西安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