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工大附中初二期末政治最难 语文最高97

2013-01-28 11:34:47亚瑟兔斯基

    西安中考网1月28日  西工大附中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21日-23日进行,本网收集了全科试题供学习参考【全科试题】。

  政治出题活“白背了”  英语最简单

  据孩子和家长反应,这次考试语文、历史、英语、物理都不难,数学偏中等,其中英语最简单,但是题量较大。

  让家长感慨最大的还是政治题,题目出得活,难度较大,据说还有一些九年级的内容,让很多学生大有“白背了”的感慨,而没做突击准备的学生们则感到庆幸,家长更是感觉迷茫,这以后该怎么复习啊,孩子们更没有背书的动力了。

    24日出成绩 牛娃如云

  成绩在24日就出来了,改卷效率很高,据说是“西工大风格”。从成绩来看,牛娃很多,有班级语文最高94分,数学最高99分,还有个牛娃除政治以外均分98分!年级比较好的一个班,总分570分以上3个。语文科目年级最高97分(满分100),作文最高28分(满分30分)。

    有的老师为了激励孩子们,还做了“考90分以上不用写寒假作业”这样的承诺。“年级前五十”似乎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标杆,有班级班主任经常会以“XX班年级前50名2个,XX班年级前50名3个”来对比各班级成绩。

    无论考得怎么样,都已经结束了,除了找出薄弱处和纠错,没有必要对成绩和排名过于纠结。就像一位西工大附中家长说的:“考得不好别埋怨孩子,和孩子一起面对,一起找原因,一起进步。”

 

相关阅读:

西安市重点中学2012-2013学年度(上)期末试题汇总

e度精华:初一家长谈谈与高新一中的爱恨纠缠

西安市重点高中最新排名 交大附中排名第一

西安市五大名校民间口碑信息大集合

e度精华:我家孩子插班进入交大附中的过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