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市2012年城六区普通高中征集志愿相关要求

2013-01-10 10:50:09西安中考网编辑

    温馨提示:本文为2012年西安市中考征集志愿要求,公布于2012年8月1日。

    我市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1日基本完成。由于部分考生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使得440分最低控制线上部分 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部分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志愿对象

  碑林区、新城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440分以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400分以上,灞桥区390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教育网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7月29日中午12时公布,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于8月1日下午18时公布。

  二、征集志愿填报范围

  未完成统招计划或择校计划的学校,名单见附件。

  省市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选报一所择校志愿学校。

  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本区范围内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选报一所择校志愿学校。报考民办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不受地域限制。

  三、征集志愿时间

  2012年8月2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四、征集志愿方式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将于8月3日12时结束。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 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 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相关阅读:

西安市2012年城六区普通高中补录招生计划

2012年西安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2012年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及招生录取流程

2012西安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及注意事项

2012年西安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信息样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