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阎良区西飞二中召开中考质量分析会

2012-09-14 09:16:00西安中考网

    西安中考网9月14日 为营造积极备战2013年中考的良好氛围,9月12日下午,西飞二中在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工会,会议由周莉书记主持。

  首先,由教学副校长李刚对西飞二中2012年中考质量以幻灯片的形式,详细、客观地进行了讲评,对学校中考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大力肯定,并通过各项指标与去年对比,提出了2013年要努力实现的目标和方向。针对目前学校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李校长提出严肃的整改要求。鼓励全体教师从初一开始,要认真对待课程改革,认真研究中考命题方向,想方设法在课堂上渗透新课程理念和中考题型,鼓励初三全体教师积极备战、齐心协力打好中考攻坚战。最后,校长王天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钻研、查漏补缺,争取2013年中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阅读:

西安阎良区西飞一中2012年招生简章

西安市蓝田县城关中学2012年高中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