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西安市高中学校新高一分班考试情况

2012-07-23 14:27:06陆芬

    西安中考网7月23日 根据e度论坛消息,2012年西安中考第一批录取结果将于24日、25日公布。中考录取后,能否进入重点班是多数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西安中考网收集整理了西安市高中学校分班考试及班级情况信息:

学校 分班考试 分班情况
西工大附中 无分班考试 高一至高三均不分班,共18个班。
西安交大附中 夏令营后分班考试 共8个班,4个重点班(2个实验班)。50人左右/班。
铁一中 无分班考试 根据中考成绩分M1、M2两个模块(M2是重点班),到高一结束重新分班考试。
师大附中 7月29日分班考试 共10个班,招400名左右学生。其中5个重点班。
西安中学 8月21日分班考试(8.24军训)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 无分班考试,按中考成绩分班 10+1分班模式,分春笋班(30名)、宏志班(50名)、凌志班(50名)、重点班、普通班5种类型的班,春笋班独立于其他班级

    进入e度论坛,查看原帖,一起加入讨论吧!

 

相关阅读:

西安五大名校预估录取分数线 师大附中565分排末尾

2012西安中考高分段人数统计

2012年西安中考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预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