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西安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名单公布

2012-05-21 09:37:27西安中考网编辑

    19日,西安市招生考试网公布了《2012年西安市中考体育艺术类测试名单》,共计有864名考生通过审核,将于6月2日-3日参加中考特长生专业测试。审核名单中,交大附中14名,西工大附中8名,师大附中19名,高新一中初中部32名,西安二中17名,西安市十二中30名,辅轮中学80名,太乙路中学19名,爱知中学20名,行知中学22名,五十五中学28名,育才中学49名等等。

    获得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资格的考生,可登录西安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 cn) 查询。此前西安市教育局明确,今年西安中考体育特长生招考的专业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击剑、围棋、轮滑、举重、游泳、射箭、健美操等12 项;艺术特长生招考的专业为音乐(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美术、书法等5项。

    特长生测试包括基本素质测试和专项测试两部分。6月8日至10日公示测试结果,6月29日至30日公示招生学校意向名单(均在西安招生考试网上公示)。专业测试 合格的考生,6月25日以前与具有招收本专业资格的高中学校进行联系,每个考生只能与一所招生资格学校达成录取意向(报考志愿时填报对应的志愿),在中考录取时,参加相关录取。

 

相关阅读:

中考特长生只能与一所学校达成录取意向

高新一中2012年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2中考特长生4月26日-28日资格初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