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陕西中考英语听力考试免试政策

2012-03-21 09:59:50中考网编辑

    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英语听力考试,将于6月24号上午8:30—8∶50进行,满分25分。听力试题将由陕西广播电台新闻广播AM693、FM106.6播放。6月15日前,听力残疾的考生可以申请英语听力免试,并在指定的地市级以上医院做听力检测。免试考生在英语科目考试中,不得答听力试题,否则将取消免试资格。

    如何能判断为是否为听力障碍考生?

    听力障碍学生:500Hz、1000 H、2000 Hz、4000Hz的纯音听力测试结果为每侧耳的平均听力损失部等于或大于40分贝。

    如何申请免试英语听力?

    6月15日前,听力残疾的考生可以申请英语听力免试,并在指定的地市级以上医院做听力检测,后持听力检测证明到县招生办审核,审批合格后可以免试英语听力。

    听力免试考生英语成绩如何折算?

    听力免试后英语成绩折算方法为:考生英语考试成绩=考生英语笔试项目成绩×英语总分值与笔试项目分值的比值,2011年免试听力考生的英语成绩=考生英语笔试项目成绩×1.25。

    听力免试考生如何进行英语考试?

    与其他考生同时考试,其他考生听力考试时,试卷不发给听力免试考生。听力考试结束前2分钟,监考员将试卷发给听力免试考生。免试考生在英语科目考试中,不得作答听力试题,否则将按违规处理,取消免试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