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西工大附中初一数学月考试卷分析

2011-10-14 09:19:15学而思李玉军老师

本次西工大附中初一数学月考考查范围为图形认识初步(丰富的图形世界),有理数的基本概念及数轴题目、绝对值题目、有理数加减运算(有理数及其综合运算),与铁一中完全相同。有理数运算未考查乘除和乘方运算。
难度上,与铁一中大体持平,整体偏易,个别题目有难度。当然,西工大附中试题也表现出了与铁一中试题不同的特点:一、题量为23题,比铁一中30题要少。这一点导致西工大附中的月考考查的知识点没有铁一中全面。例如西工大附中未考查几何部分的“截面”,未考查有理数比较大小等。二、考查的侧重点与铁一中不同。铁一中对知识点的考查用力比较平均。西工大附中则侧重于考查有理数的基本概念,且考查的比较细致。
知识点、题型、难度分析:

 

转载声明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如需转载,请注释来源于“学而思西安中考网”及作者。

 

相关阅读:

2011西工大附中初一数学月考试卷

2011西工大附中初一数学月考试卷答案解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