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学而思超常班第二次选拔考试如期举行!

2011-07-30 15:36:19佚名

2011西安学而思第二轮新初一超常班选拔考试于7月30日下午14点在新海岸上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有80多人参加,共分为4个考场。直至此刻,考试还在紧张的进行中。此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多为错过第一次选拔考试的学员,也有部分学员已经参加过一次考试,他们想要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此,编者代表学而思的所有老师以及工作人员预祝小学员们都能沉着冷静,超常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编者就带家长朋友们看照片了解一下考试现场的情况!

【考试前】

【考试后】

《学而思初中超常班选拔考试》是由学而思教育集团西安学校主办,旨在帮助优秀学生了解自己在优秀学生群体中定位的测评,属于"学而思杯"超常班选拔考试的一部分。"学而思杯"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届报名人数近万人,以其覆盖面广、试题典型、诊断全面、定位准确的特点,深得重点中学、各年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学而思初中超常班是培育初中联赛金牌和中考数学满分的摇篮。在2010年全国初中数学联赛 中,学而思学员共有3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6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占所有一、二等奖的70%。参加初中数学联赛班一方面可以延续小学奥数对于学生理科发散 思维的培养,另一方面对于学生初中数学联赛获奖有着重要辅助意义。此外初中数学联赛本身是在中考考纲之内的提升,备战初中数学联赛可以让学生站在更高的高 度俯视中考,2年内学完初中数学,实现超前学习,深度提升。
 

 

相关阅读:

新初一学而思初中超常班第二次选拔考试报名喽!

学而思初中数学两大体系全面解读

2011学而思西安新初一年级秋季班招生简章

五大分班考点公益大串讲火热开讲!

[新初一公益讲座]:如何在初中继续保持领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