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西安中考成绩查询已开通,查分进行时!

2011-07-19 10:10:54佚名

“中考成绩可以查询了”、“查询通道是什么?在哪查的?”、“我们考了577,成绩太出人意料了”、“在哪查的?我还没查到”、“网上公布说12点整才可以查分,现在还不行吧!”、“我们文化课全是A,可是体育竟然是C”、“这会网络处于拥堵状态,不好查,要有点耐心,别着急,慢慢来”......

7月19日9:35分,有家长在群里说中考成绩可以查询了。一句话,立马让家长们炸开了锅。你一言,我一语。有质疑、有紧张、有兴奋,但更多的是关切。等待了这么多天,忐忑了这么多天,终于可以查分了。不说了,赶紧行动吧!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输入,一遍,不行;刷新,再来;......终于,成绩查到了。悬了这么久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查询成绩方式】

【方式一】7月19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http:/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http:/www.xaks.com.cn)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免费查询考试成绩。

【方式二】不方便上网的考生可自愿拨打信息服务电话,付费查询考试成绩。

【方式三】考生还可随后通过毕业学校(报考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单了解自己的成绩。

 

相关阅读:

2011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录取流程说明

西安中考首次实行出成绩报志愿

中考网上填志愿限时30分 平行志愿须填满

技术手段谨防学校限制考生填志愿

省级标准化高中择校费不得超1.5万

2011陕西中考志愿录取顺序

2011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9日

2011西安中考考试准则+学业、综合素质评价

2011年西安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日程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