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西安中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开始啦!

2011-07-18 11:15:01佚名

西安中学是陕西省教育厅唯一直属的一所省级示范中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古城西安,创建于1907年,是一所有着近百年建校历史的学校。她是陕西省创办的第一所新学,时名为“秦省第一学堂”。1913年,学校更名为“省立一中”,中共省一中支部是当时西安建立最早的党组织之一。1927年,时任西安中山 军事学校政治部主任的邓小平,曾专程来校发表讲话。1954年,学校改名为“陕西省西安中学”。1960年,在全国文教群英会上受到党中央与国务院的嘉奖。

根据省教育厅陕教发[2011]8号文件精神,西安中学面向全省范围内(含西安市)自主招收民营机制生800人,从即日起,优秀初中毕业生可在西安中学招生网考生自荐栏进行网上报名。

西安中学招生办

2011年7月18日

 

相关阅读:

2011西安五大等名校高中招生计划明细表

西安市五大名校信息汇总

西安五大名校近年中考成绩对比

五大名校历年录取分数线(06年-10年)

五大等名校联系方式及地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