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今日12时公布2011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方式与时间需牢记

2011-07-18 09:34:09佚名

中考过后,考试成绩成为众多考生与家长关心的焦点问题。“今年的中考成绩较去年是高还是低?”“不知道自己的估分到底是准还是不准?与考试成绩相差到底大不大?”“想报五大中的西工大附中或者高新一中,不知道这几所学校今年的分数线会是多少?”等等与考试成绩相关的问题一直纠结这考生与家长们。

关于这些问题,考生与家长们不用再纠结了,因为,今日即2011年07月19日12时,西安市中考考试成绩和相关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揭晓。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知成绩,中考成绩将以等级和分数两种方式呈现。

【查询成绩方式】

【方式一】7月19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http:/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http:/www.xaks.com.cn)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免费查询考试成绩。

【方式二】不方便上网的考生可自愿拨打信息服务电话,付费查询考试成绩。

【方式三】考生还可随后通过毕业学校(报考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单了解自己的成绩。

考试成绩等级分数两种方式呈现,分卷成绩以等级呈现,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总分以原始分呈现。统考科目成绩由各学校(报名点)通知考生本人,不查卷。

【志愿填报时间】7月20日——7月23日18时

 

在此,西安中考网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阅读:

2011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录取流程说明

西安中考首次实行出成绩报志愿

中考网上填志愿限时30分 平行志愿须填满

技术手段谨防学校限制考生填志愿

省级标准化高中择校费不得超1.5万

2011陕西中考志愿录取顺序

2011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9日

2011西安中考考试准则+学业、综合素质评价

2011年西安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日程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