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陕西中考时间:2011年6月25日至26日

2011-04-14 15:43:48佚名

      省教育厅出台2011年我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中考)与普通高中招生办法,明确明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为推进素质教育及初中教育均衡发展,规定高中招生工作将改变分数简单相加作为高中招生录取唯一标准的做法,按照学生学业考试与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进行录取,要求明年省级示范高中、标准化高中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向薄弱初中分配进行定向招生,其比例必须达到30%以上,这一比例比今年的20%,提高了10个百分点。

  全省统一考试为七科五卷

  我省规定明年中考全省统一学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共7科5卷。各科试卷满分值及考试时间分别为:语文120分,时间为150分钟;数学120分,时间为120分钟;英语120分(其中听力25分),时间为120分钟;物理与化学120分(物理70分、化学50分),时间为12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100分(思想品德60分,历史40分),时间为10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仍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为闭卷笔试。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允许考生携带规定型号的科学计算器进入数学、物理与化学考场。

 另附:2011中考考试时间表

 

注:由于各方面情况的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

2011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录取流程说明

中招政策稳中求变 中考首设小语种考试

西安中考特长生6月4日专业测试 将择优录取

中、高考期间考点附近严禁施工+投诉电话

西安中考历年录取分数线汇总

西安城六区普高计划招生23880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