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外国语学校2018年免试直升工作方案

2018-05-23 11:31:06BUTI_SUN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苏教规〔2010〕2号)和《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规定切实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锡教规〔2018〕91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今年办学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积极响应我市教育科学发展的时代要求,根据《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坚持解放思想,从实际出发,积极稳妥地推进和完善高中招生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不同教育需求;坚持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原则;坚持为学生全面发展服务,让学生在艺术传媒、外经贸英语等特色和优势领域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二、招生范围和计划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办学特色,结合我校高中部实际办学能力,确定今年138名学生直升高中部。

  三、录取标准

  1、学籍在我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