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8年免试直升工作方案

2018-05-23 11:27:14BUTI_SUN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全局,积极适应教育科学发展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加大中招制度改革力度,使初三毕业生免试直升工作有利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利于实施素质教育和培养创新人才,有利于促进教育持续、科学、健康发展,有利于高中优质特色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免试直升规模

  2018届初三毕业生免试直升人数为108人。

  三、免试直升学生的选拔标准

  1.“思想道德素养”方面综合评价为“优秀”,主要表现为:

  热爱祖国,维护国家荣誉;诚实守信,真诚待人;遵纪守法,维护公德;自尊自律,为人正直;有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乐于助人,富有爱心;注重修养,尊敬师长;礼貌待人,举止文明;勤劳俭朴、仪表大方;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团结友爱;活动积极,善于合作等。

  “思想道德素养”等第的评定主要参考该届学生自初一年级起每个学年的相关评语和相应等第,同时参考该学生在两个学年内获得的校级及以上等级的各类奖励情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