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江苏省天一中学2018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2018-05-23 11:13:48BUTI_SUN

  为认真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锡委办发〔2011〕28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切实做好“自主招生”的探索性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取得实效,特制定本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与培养目标

  1、招生对象:无锡市区范围内(不含江阴、宜兴)各中学综合素质全面、志向远大、社会责任感强、学业成绩突出、具备发展潜能的初三毕业生。

  2、培养目标:

  对综合素质优秀、有发展潜力的学生实施拔尖创新人才的早期培养。基于天一中学30多年超常教育的探索,回应国家对拔尖创新人才的呼唤,作为江苏省14所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之一,我们将“整体设计、系统培养,努力创新拔尖学生培养模式”,天一中学高中部设立“高中优才班”,对优秀学生实施“理想引导、发展指导、潜能充分发展”的培优教育,近期目标是为国内外一流大学输送优秀学生,远期目标是涌现拔尖创新人才。

  二、招生规模与标准

  1、招生规模与范围

  自主招生人数80人,其中面向锡山区范围内不少于50%。

  2、招生条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