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实况

2017-08-31 10:14:40BUTI_SUN

  8月26日下午,高一新生齐刷刷的站在无锡一女中崇宁校区操场上。2017届高一新生军训结业式在此举行,7个班级的高一新生连续4天内接受入学教育和军训练习,并在军训结业式上通过军事汇报操练反馈自己的军训成果。

  穿上迷彩服,戴上军帽,高一新生们显得英姿飒爽,有学生表示:“我一直憧憬入学后的军训,虽说军训既热又累,但这是高中入学的第一课,也是最集中、最统一、最紧张、最严格的集体活动。这几天的军训让我得到锻炼。”

  “昨天的一场雨,让天气比较凉爽,比较合适在室外操练的。”德育主任张小利老师表示。本次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军训是让孩子们有个适应过程,也是对相对懒散的暑假生活做个告别。”“军训让我们付出汗水,不仅能磨炼吃苦的个性,还能收收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为接下来的三年高中学习生活,建设优秀的班集体打下良好的基础。”参训的学生表示。

  在军训结业仪式上,康立为校长对整个高一军训进行总结。“从结果中看态度、在过程中看意志。”康立为说,“在军训结业式上我看到同学们几天努力的成果,为即将到来的高一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一女中有个百年的校训:端庄勤朴,希望每一个女中的学生能根据这四个字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用行动践行自我的成长目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