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无锡中考之第六高级中学

2016-04-05 11:10:41中考网整理

  【学校简介】

  无锡市第六高级中学位于无锡市惠泉山麓,京杭大运河之畔。2002年顺利通过江苏省重点高中的评估验收,2004年转评为江苏省三星级高中。2004年7月,撤并无锡市第十中学,其高中部并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根据无锡城市建设和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所需,市学校管理中心调整学校布局,于2009年8月学校迁至沁园新村146号(原辅仁高中原址)。2009年通过评估验收,被批准为江苏省四星级高级中学。

  【师资力量】

  全校教师在市级以上各类教育教学竞赛活动中获奖74人次,其中国家级奖项2个,获省市一等奖的8人,在各类报刊发表论文58篇,省级以上12篇,编印教育论文专集二十多本。青年教师中,有2名被评为市教学能手,2名被评为教学新秀,1名评为又红又专优秀青年教师。学生在市级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奖达130余人次。

  【学校地址】

  无锡市沁园新村146号

  【15年招生计划】

  统招分数线为419.5分,2015年招收高一新生12个班,共550名学生

  【15年高考成绩】

  参加高考人数435人,本一5人,进线率1.15%,本二95人,进线率21.84%

  【学费住宿】

  每学期学费850元,招收部分住宿生,对住宿学生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