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九句话说清2015年无锡市中考政策的变化

2015-05-28 14:16:17中考网编辑

  一、正式取消计划外招生,和择校费说“拜拜”
 
  二、6所热门高中2015年中招分为:自主招生+指标分配生+统招生;
 
  (不再全分配,统招生归来)
 
  三、统招生比例取代计划外招生比例。(原计划外招生比例最高不得超过本校招收高中学生计划数(不包括择校生数)的20%。
 
  四、普通高中(第一批次第二阶段高中校)不再分计划内计划外,可在整个市区按考生志愿进行招生
 
  五、鼓励高中校办特长班、科技班;(对于学生来说,多了个选择!值得鼓励~)
 
  六、外国语高中成为完中,可以直升;(无锡其他完中:一女中、大桥、湖滨中学)
 
  七、学业成绩和素质考查结果将在5.28号前随同电子档案上报教育局。
 
  八、如果对自己的学业考成绩有疑问,需有学校介绍信方可到教育考试院进行查询,且只可查询是否有题目漏批和总分结算差错问题,教育考试院不接受个人查分要求。
 
  (小伙伴们,特别是语文,别写跑题了,不然分数出来你自己都不信,最后还不能去查分,到时连cry的地方都没有~)
 
  九、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和第二批次学校分设A、B、C三个平行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