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无锡中考分数段和热门高中分配生计划公布

2014-06-27 09:52:36中考网编辑

  昨日,无锡中考成绩发布,无锡市教育部门公布2014年无锡市区部分热门高中分配生计划、2014年无锡市区中考分数段以及2014年无锡市区(不含锡山区和惠山区)中考分数段。2014年热门高中计划内分配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40分。43所初中校享受4所热门高中的分配指标数也同时出炉。

  在2011年出台的《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中明确“认真落实市区热门高中计划内招生指标的分配政策,计划内招生分配指标2012年提高到60%,2013年提高到70%。2014年起实行除自主招生外计划内指标全部分配。”

  今年,无锡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和太湖高中今年的指标分配数是按照各初中学校参加中考人数,参考各校规范办学、素质教育情况和办学水平并兼顾地域因素确定。天一中学,锡山高中继续在本区范围内实行计划内招生指标权分配。据统计,今年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和太湖高中四所学校分配生总数比2012年的分配生总数增加450人。市一中分配生名额共有407名,其中名额最多的几所学校为:东林中学40名、外国语学校38名、江南中学35名、大桥实验学校25名。辅仁高中分配生名额共有418名,其中名额最多的几所学校为:东林中学40名、外国语学校和江南中学各36名、辅仁民办实验中学28名。梅村高中分配生名额共有427名,其中名额最多的四所学校为:东林中学34名、江南中学31名、外国语25名、新城中学24名。太湖高中分配生名额共有396名,其中名额最多的几所学校为:东林中学34名、江南中学31名、外国语学校30名、大桥实验学校22名。

  在两张中考分数段表格中,480分以上的中考高分考生达到了336人,440—444.5这一分数段的人数最多,达到了1071人。家长和学生可以参考表格上的分数段以及人数,还可以带着孩子去自己心仪的学校进行现场咨询。来进行志愿填报。

  编辑推荐:

      2014无锡中考成绩公布 最低控制分数线440分

      2014无锡中考结束 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2014无锡中考阅卷现场探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