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区政府、区教育局领导视察无锡东林中学考点

2014-06-16 14:17:39东林中学

  6月16日,无锡市2014年中考正式开考,崇安区副区长夏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蒋建云、局长李方平等领导亲临东林中学考场,对东林中学考点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给了东林中学考生莫大的鼓舞。

  东林中学主考、学校校长李惠琴向区局领导汇报了东林中学高度重视考务工作,严格按照市里有关要求部署考场工作,对来自广丰中学、塔影中学、广勤中学的监考老师既严格要求,又人文关怀,对参加中考的学生进行了全面的考风考纪教育和舒缓心理压力的培训。在学校考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下,在监考老师严格而又人文的监考中,在送考老师亲切的祝福里,学生们满怀信心走进考场。

  区领导高度肯定了东林中学细致规范的考务管理、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整个学校考场显示出的温馨和谐的氛围,并衷心祝福所有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