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14年无锡中考今天开始 考试期间凉爽有雨

2014-06-16 10:12:33叶向远

  2014年中考今天开始了。据了解,今年中考规则上除了进场时间改为需要提前20分钟进考场外,其余规则基本参照去年。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中考 两天适逢周一、周二工作日,家长们送考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此外,预计未来两天都会有雨,因此送考的家长和考生切勿忘了带雨具以及替换的衣物。

  全市今年中考报考人数为40611人,比去年减少411人,按照今年安排的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招生比仍然接近1:1。今年的中考考场 考生座位,将在市区各考点范围内统一采用随机编排的方式,不再按准考证号从小到大的顺序编排。本次考试全市(含江阴和宜兴)共设121个考点,1415个 考场。今年市一中将新增为中考考点,无锡外国语学校和无锡育才中学的学生将在市一中参加考试,而辅仁中学初中部今年将不再作为中考考点。

  记者查阅了相关资料,今年中考考场设置到考试今年中考从考场设置到考试规则基本没有大的变化,考生只要按照老师指导的一般程序进行考试就行了。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与去年一样,下午的物理化学考试合卷采用“两卷一卡”的模式,且同时下发、同时收回。由于是同一张答题卡,只是物理和化学两门科目的答 题位置放在了正反两面,因此考生答题时要仔细察看答题卡,不要将答案填错了地方,混淆了两门科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