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无锡中考考生入场比往年提早5分钟

2014-06-15 15:44:44中考网编辑

  无锡2014年初中毕业升学文化科目考试将于6月16日、17日举行。需要注意的是,今年考生入场时间较往年提前5分钟。考生应于每科开考前20分钟,其中语文为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

  据悉,今年考试科目仍为语文、物理与化学、数学和英语四门。其中物理与化学考试试题分物理、化学两部分,考试在同一场次进行。考试将于6月16日至17日举行,考生可于6月15日前往考点,熟悉交通路线,观看放置在考点学校门口的考点平面示意图,了解自己考场所在的位置。

  本次考试全市(含江阴和宜兴)共设121个考点,1415个考场,有40611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点设置方面,无锡城区设置了侨谊实验中学等12个考点。今年城区新增了无锡市第一中学考点,无锡外国语学校和无锡育才中学的学生将在市一中参加考试。

  需要考生格外注意的是,今年考试规则方面有变化:考生入场时间较往年提前5分钟。考生应于每科开考前20分钟,其中语文为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进入考场时只准携带符合考生守则规定的必需的文具用品,其他物品可以放置在考场指定的物品存物处。如将手机等现代通讯工具及其他禁止物品带入考场,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以违规论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