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年江苏无锡高中自主招生和完中免试直升方案

2014-05-29 18:06:38无锡中考网整理

    近日,市区热门高中自主招生和完中免试直升工作全面启动。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天一中学、锡山高中、太湖高中继续按不超过本校年度招生总计划 15%的比例,根据市教育局批准的招生工作方案,自主招收全面发展、具有学科专长特别是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生和特长生。据统计,今年6所热门高中将有近 550个自主招生的名额。另外,市一女中、大桥实验学校也根据市教育局批准的完中直升工作方案,按确定的规模、标准和办法实施2014届初三毕业生免试直 升高中工作。据统计,今年2所学校的直升人数为220人。

    市教育局要求各相关学校严格按照批复方案确定的招录人数、标准和办法等,精心组织实施招生工作,确保今年自主招生和免试直升工作平稳有序实施,确保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