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年梅村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优势介绍

2014-04-18 10:13:43中考网编辑

  无锡中考网 孩子的教育始终是众多家长最为关系的问题,对于基础教育的重中之重,选择一个好的重点高中尤其受到家长和孩子的重视,无锡中考网为大家提供了梅村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优势,希望大家能够有所参考!

  梅村高中联合美国大学理事会、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中国教育学会中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开设该班,学习国际高中课程,提前获得大学学分,实现六年完成中国高中和美国大学学习的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国际课程班有如下优势:

    ⑴UHS与AP项目优势互补

    由纽约州立大学负责提供教材、安排教学、选派教师、进行学业测评和学籍管理,通过课堂参与、课外作业、阶段测评和期末考试等多方面获得最终成绩和美国大学认可的大学学分。既可以选修UHS课程,又可通过AP考试获得大学学分。

    ⑵就读美国大学得到保证

    能获得梅村高中毕业证书、托福成绩、SAT1和SAT2成绩、AP成绩和UHS成绩证明,能获得纽约州立大学64所院校的录取保证和美国前100名大学预录取先机。

    ⑶免学分、省钱、省时间

    让学生在高中选修四至八门大学课程,获得16-32个大学学分,节约半年到一年的大学学习时间,节省大约15到30万的留学费用。⑷鼓励所有学生争取3-8万元高额奖学金。

  梅村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优势是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希望能减少大家在选择学校时的迷茫!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