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3年高一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方案

2013-07-29 16:55:19佚名

摘要: 2013年无锡一女中高一音乐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供大家查阅。

  无锡中考网7月29日讯:

    2013年无锡一女中高一音乐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供大家查阅。

  为深化高中招生录取制度改革、加快优秀及各类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特制定《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3年高一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无锡大市范围内(含江阴市、宜兴市)符合2013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各初中应届毕业女生。

  二、招生规模

  我校2013年高一艺术(音乐)特长生招生计划数为7人。

  三、招生标准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综合素质评价中六项指标(道德品德、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等第均合格。

  3.艺术(音乐)方面有突出特长(请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

  四、报名办法

  1.咨询电话:0510-82826230  18068300325何老师

  2.报名方式:学校推荐(或艺术专业活动机构推荐)和自我推荐相结合。

  有报考意向的艺术特长生可登陆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网站http://www.wxynz.com,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贴好照片),并提供初中阶段 市级及以上荣誉证书、学生成长手册和户口簿的原件、复印件(A4纸)。请将以上材料及时送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地址:无锡市槐古二村36-1无锡市第一女 子中学招生办公室。)截止日期2013年5月31日下午5:00。

  五、招录程序

  1.录取程序

  (1)由符合一女中高一艺术(音乐)特长生报考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向我校招生办公室递交《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高一艺术(音乐)特长招生报名表》和相关的个人情况资料。

  (2)由一女中艺术(音乐)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根据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对报名学生的综合素质材料(包括个人陈述、初中阶段各类获奖情 况、参加社会实践情况等)以及所在初中的推荐意见进行初审,在6月1日按一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并及时通知有关考生。

  (3)具备面试资格的考生需参加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3年高一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面试(初定为2013年6月2日)。我校将通过面试方式了解 考生的声乐、器乐、舞蹈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评价打分。根据面试成绩以及相关综合素质,确定艺术(音乐)特长生招生预录取名单及等第,并与相关艺术(音乐) 特长考生签订相关协议。

  2.优惠政策

  对于达到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且取得我校艺术(音乐)特长招生预录取资格的学生,我校采取分等级录取(享受计划内录取的优惠政策):

  A类生:中考升学总分达到本市中招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录取;

  B类生:中考升学总分加10分后,达到我校高一新生计划内(第一志愿)分数线的,我校将予以录取。

  3.招生纪律和原则

  我校将严格遵照无锡市教育局中招相关纪律和我校制订的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方案规定的程序开展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工作,按规定将相关环节和内容 在校园网和校园公示栏内予以公示,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此项工作的公平公正。参与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工作的相关人员与校党委签订保密协议 书。

  纪检监督电话:0510-82820371。

  六、特长测试内容

  1.声乐:

  A.自选歌曲一首;

  B.视唱练耳。

  2.器乐:

  A.自选器乐曲一首(不超过5分钟);

  B.视唱练耳。

  3.舞蹈:

  A.自选3分钟舞蹈;

  B.动作模仿

  注意事项:器乐类测试时,考生自带乐器(钢琴除外),不使用任何伴奏;声乐类伴奏、舞蹈伴奏均应使用CD光盘(或U盘),CD光盘(或U盘)内仅存唯一一曲伴奏音乐。

  七、本艺术(音乐)特长生招考方案最终解释权在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校长室。

                                                        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

                                                            2013年5月

 

编辑推荐:

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3年艺术(音乐)特长生报名表

2013年无锡一女中初三分配生名单公示

无锡市一女中2009——201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3年无锡市一女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3年无锡市一女中计划内、计划外招生人数

2013年无锡市区部分星级高中招收特长生一览表

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2013年初三毕业生免试直升工作方案

2013年与2012年无锡市区(不含锡山区和惠山区)中考分数段——人数升降比

欢迎加入无锡中考家长群:23379117
欢迎加入无锡中考学生群:9598782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