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中考暑假计划

2013-07-08 16:39:46无锡中考网

摘要:无锡中考分数线已经全部下来了,休息得也差不多了,中考之后的暑假该如何有效率的利用时间,充分的放松自己并且又能有更多的收获呢?看看这位家长是怎么和孩子沟通暑假的计划吧。

  无锡中考网7月8日讯:

  无锡中考分数线已经全部下来了,休息得也差不多了,昨天和豆儿交流开始拟定并落实学习计划。总的计划分为四类:1、预习自学类,2、阅读类,3、英语类,4、书写类。最后达成目标是将高一新教材中的数理化精读三遍,配套教辅有针对性去做;语史地生政当课外书浏览三至五遍;英语听高一录音、全背高中单词、新概念英语2全部听网上录像课后再反复听MP5、新概念英语3听录像课后反复听前30课、《成长的烦恼》第一季每天听半小时;课外阅读不少于200万字;三本行书字帖每天练二十分钟,提高行书质量和书写速度。

  昨晚自己拟定了今日计划:

  1、物理第一章绪论浏览了解;第二章、第三章精读3遍,自己整理笔记。做配套练习。

  2、读完《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古代史》。

  3、听新概念英语2录像课后反复听mp5录音1-10课。看《成长的烦恼》第一集。

  4、练行书3页。

  5、记旅行日记。

  昨晚我睡后豆儿自己按计划先开始了物理的学习,很认真地将教材通读后整理笔记,关于概念、定义、公式等都做了摘记,满满当当足足六页。今早让我给她检查学习质量,我说该上班了,自己心里有数即可。后来告诉我昨晚折腾到深夜两点,呵呵,罕见!

  今早饭后开始听英语新概念,配合着mp5一起跟读,这样十课基本过关,中午让我小查一下。

  行书休息的间隙已经练了一页,我告诉她,字不在多,在于悟,怎么运笔,怎么落笔,基本笔画要清楚。

  下午午休一个半小时,之后自己读书,做物理练习。抽空写自己的日记。

  时间上还要打紧,感觉还是松垮:)——纯粹后妈情结!

编辑推荐:

2013无锡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2013中考作文考前准备 记录身边的事

2013无锡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3无锡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3无锡热门高中分配生名单公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