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无锡中考特殊考点

2013-06-17 14:43:46无锡中考网

  无锡中考网:

  2013年无锡市共设置了3个特殊考场,其中有两个在江南中学,一个在广丰中学。江南中学的两个特殊考场中有一个是临考前一天才设置的。考点主任周逸君介绍,由于之前学校是停课复习的,所以对学生的身体状况不能实时监控。直到考试前两天才陆续接到家长的反馈,有11个孩子得了腮腺炎。由于是具有传染性的疾病,因此必须和其他考生隔离。考前一天学校特意开辟了一个特殊考场,让相关考生能以正常的心态应考。同时,考点还每天对该考场进行两次以上的消毒,防止有其他考生被传染。该考点的另一个特殊考场中只有一名考生,该考生因为身体原因,在考试期间可能会产生一些影响到其他考生的声音,所以在和其父母、当事人商议后,才决定单独开设一个考场。

  广丰中学的特殊考场则是“整体搬家”了。考点主任陈庆丽表示,他们在之前就接到了广勤中学的通知,说有一名考生因为腿脚不便最好不要让其爬楼考试。陈庆丽和考务组商量后,认为单独设置考场可能会影响孩子的心情,因为孩子的腿脚问题是在初二就出现的。所以决定将考生所在的考场从原先的三楼整体搬迁至一楼,并就设定在厕所隔壁,这样就方便该考生出入,同时也不影响其他考生。由于该学生不便久站,学校还专门为该考生设立了休息室。

 

编辑推荐:

2013无锡中考英语作文——《少年派》

2013年无锡中考语文试题抢先看

2013年无锡重点高中计划招生人数

2013年无锡中考第一天——东林中学考点

2013年无锡中考市区考点学校地址及公交路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