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无锡中考城区考点安排

2013-06-02 10:57:00无锡中考网

摘要: 离一年一度的中考也只有十几天左右了。与中考中招有关的各项工作也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安排部署。包括考点的安排、试卷的安全保密、考点周边的噪声预防与治理、考生的食品卫生安全、考试中的相关后勤保障等重要事宜,皆落实到各相关单位。

  无锡中考网6月2日讯:

  据悉,2013年无锡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未变,与12年相同。考点设置方面也变化不大,今年在设置考点的时候以区为基础设置,尽可能考虑交通便利、条件相对较好的学校作为考点。今年无锡市区共有51个考点,其中城区有8个考点,分别为:

 

城区考点安排

无锡市区共有51个考点

辅仁民办中学

 

江南中学

 

辅仁高中

 

东林中学

 

广丰中学

 

侨谊实验中学

 

凤翔实验学校

 

积余实验学校

  今年的准考证号码采用随机编排的方式,不再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编排,而是在本校范围内随机打乱编排,进一步提高考试工作的规范性。

  今年中考文化科目考试跟去年一样为两天。中考工作将继续按照“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制卷,统一考试试卷,统一阅卷和评分”的原则实施。今年是我市组织中考网上阅卷的第三年,整个阅卷过程将继续保持平稳有序,成绩准确无误。针对人员调配、工作程序、硬件配置、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我市已罗列出了多条改进措施,并逐步落实,以期进一步提高阅卷工作质量。截至目前,中考阅卷点新一轮的硬件设施改造和升级已基本完成,工作时间表和人员分工已经排定。
 

 

编辑推荐:

2013年无锡中考市区考点学校地址及公交路线

2013年无锡中考人数

2013年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网签名单

2013年无锡市高中自主招生方案一览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