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103年梅村中学“包志方”奖学金名单

2013-05-29 11:24:55佚名

摘要: 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有个包志方奖学金,我们看看哪些优秀的孩子获得奖学金。

  无锡中考5月29日讯:2013年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包志方奖学金获奖名单如下:

  包志方,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他所创办的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高强力橡胶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企业,企业产品品质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自主研发的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是输送带行业的重大发明,其主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包志方董事长一向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地方教育的发展,今年适逢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百年校庆为此在我校设立了“包志方奖学金”,以奖励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2103年“包志方”奖学金名单

  高三:尤祺 徐莫言 尤玉玲 陈佳禾 曹佳怡 吴烨 金融嘉 金文 陈秀凤 钱旻辰

  高二:张煜超 吴相依 朱杰 胡梦珑 富烨 邹冰倩 黄忆文 夏梦凡 范言 周颖

  高一:严许梦 姚邹静 洪均益 孙维华 张无奇 洪超仪 杨天凯 顾玙 范乘风 叶云飞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2013年5月21日

  梅村中学“包志方”奖学金每学期一次,每次1000元,年级前十能够获得。

编辑推荐:

2013年梅村中学自主招生名单

2013年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自主招生面试现场

江苏省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表

2012年梅村高中邹文海奖学金获奖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