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梅村中学“体艺特色班”招生工作方案

2013-05-29 10:43:36佚名

摘要: 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2013年自主招生人数88人,梅村中学今年招生体艺特色班。

  无锡中考5月29日讯: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自主招生名单已经公布,体艺特色班招生简章也出台了,大家注意报名时间。

2013年梅村中学“体艺特色班”招生工作方案

  为推进创新素养培育工程,探索高层次体育、艺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依据无锡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特制订本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无锡市(江阴市、宜兴市除外)符合2013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项目

  1.体育特长生(含棒垒球、田径、棋类等)

  2.艺术特长生(美术、声乐、器乐<钢琴除外>、舞蹈等)

  3.科技特长生(机器人、无线电测向、计算机编程等)

  三、招生规模   10人

  四、报名条件

  1.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德”、“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项必须合格,其中体育特长生“运动与健康”项必须达到A级,艺术特长生“审美与表现”项必须达到A级,科技特长生“学习能力”项必须达到A级,其他各项均在B级以上。

  2.在初中阶段参加省、市级主办(或联合举办)的体育竞赛、艺术竞赛(展演)、科技大赛中,体育竞赛获得单项省级前六名或市级前三名或集体项目省级前三名或市级前二名的主力队员,艺术竞赛(展演)或科技大赛获省级一、二、三等奖(或市级二等奖以上)者将优先考虑。

  五、招生办法

  1.咨询电话:88151780                  88150949-8118      

  13961715211(张老师)     18018388812(万老师)   

  18018388815(袁老师)     18018388816(万老师)

  2.报名方式:校荐和自荐相结合。

  报名时需带好《成长手册》和市级以上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我校教务处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5月30日下午5:00。

  3.我校成立招生工作小组,对报名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4.面试时间:6月1日、2日(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我校聘请有关专家组成专业测试小组,在我校进行免费专业测试。根据面试成绩或专业测试成绩择优确定预录取名单。

  六、录取政策

  1.优惠

  体育优秀加20分,良好加10分;艺术、科技优秀加20分,良好加1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

  2.协议

  我校与预录取学生签订协议,一式三份,一份由学生本人保存,一份由我校保存,一份由市招办保存。

  3.公示

  凡被我校预录取的学生,我校将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招生公开、公平、公正。

  七、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朱益民(组长)、龚雷雨、沈志斌、王金伟。

  2.工作小组:张志杰(组长)、倪明良、朱永伟、孙平、谢富根、章建峰

  3.纪检小组:龚雷雨(组长)、蔡娟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2013年5月10日

编辑推荐:

2013年梅村中学自主招生名单

2013年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自主招生面试现场

江苏省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表

2012年梅村高中邹文海奖学金获奖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