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2013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2013-05-15 17:46:30无锡中考网

    无锡中考网:

  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途径,推进学校优质特色发展,依据2011年无锡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锡委办发[2011]28号)等文件精神,特制订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2013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无锡市(江阴市、宜兴市除外)符合2013年中考报名的各初中应届毕业生。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身心健康,学业优异,有较强领导能力,团队意识,创新意识。

  二、招生规模

  我校2013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5%,其中城区招生人数不少于50%。

  三、招生标准

  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项必须合格;“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项必须达到B级以上;“学习能力”项必须达到A级。

  四、招生办法

  1.咨询电话:88151780 88150949-8118 13961715211(张主任)

  18018388812(万老师)18018388815(袁老师)18018388816(万老师)

  2.报名方式:中学推荐或学生自荐

  学生可登陆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网站www.meicun.com(或直接来校)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并提供初中阶段市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证书、荣誉 证书、学生成长手册和户口簿复印件(A4纸)。请将以上材料及时送到或特快专递邮寄至我校教务处。(学校地址:无锡新区梅村街道梅育路63号江苏省梅村高 级中学教务处,邮编214112,注明“自主招生材料”;截止日期:2013年5月24日下午5:00)

  3.确定人选:我校成立自主招生工作小组,对报名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并通知学生准备面试。

  4.面试时间:5月25日起,我校聘请学科专家组成面试小组,对面试人选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为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心理素质,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

  五、录取政策:

  1.优惠

  A档:只要达到本市中考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B档:加2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分入实验班就读。

  C档:加1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分入实验班就读。

  2.协议

  我校与自主招生预录取学生签订协议,一式三份,一份由学生本人保存,一份由我校保存,一份由市招办保存。

  3.公示

  凡被我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的学生,我校将在校园网、无锡市教育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自主招生公开、公平、公正。

  七、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

  朱益民(组长)、龚雷雨、沈志斌、王金伟。

  2.工作小组

  张志杰(组长)、倪明良、朱永伟、孙平、谢富根、章建峰

  3.纪检小组

  龚雷雨(组长)、蔡娟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2013年5月10日

编辑推荐:

无锡市一中2013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江苏省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2013年招生初中优秀生推荐表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本科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