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无锡一中给外国语中学白条生优惠政策

2013-04-22 17:16:34无锡中考网

摘要: 一般高中学校会在和学生和家长签白条的时候讲明学校给白条生的相对优惠政策,今天小编带你了解下无锡第一中学给外国语中学的白条生优惠政策与他校不同。

  无锡中考网4月22日讯:

  据悉,一般高中学校会在和学生和家长签白条的时候讲明学校给白条生的相对优惠政策。无锡一中今年白条首次定量百张,其中给外国语中学白条生的承诺是保证签约的学生进入一中学习,要是签约学生中考成绩达到计划内分数线即可进诚志班,达到计划外的即可进入普通班,但不要择校费。

  但一中给其他学校白条生的优惠政策略有不同,签约学生中考成绩在一中计划内的是可进诚志班,但是成绩在计划外的不可进入普通班,算借读生。

  对此,一些e友也表达了看法:

  1.一中和外国语的关系一向密切,这么做也是在预料之中。

  2.也有e友表示为外国语担忧,一中今年也积极拓展生源来源,只是没找到合适的,要是找到更合适的,估计外国语在一中那边的地位也岌岌可危。

  3.有的e友问,明年全分配了,一中还会给外国语这么多优惠吗?e友表示,全分配后,自主招生招的更多,白条也将签的更多,但是因一中积极拓展生源,给外国语的优惠政策随时在变化中,但是预计短时间内一中还是要靠外国语中学为主要生源来源。

消息来源:http://bbs.eduu.com/thread-1928601-1-1.html

 

编辑推荐:

梅村高级中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无锡一中2013年自主招生外国语一模考生

2013年无锡中考攻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