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梅村高级中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2013-04-22 12:09:51无锡中考网

摘要: 红条生(自主招生)只有在和学校网签了才算是真正尘埃落定,一般学校都会给红条生一定的优惠政策,以下为梅村高中在2011年和2012年分别给红条生承诺的优惠政策。

  无锡中考网4月22日讯:

  红条生只有在和学校网签了才算是真正尘埃落定,一般学校都会给红条生一定的优惠政策,一般分为AB两档优惠,基本上只会给AB两个等级,而且大部分是A等。

  以下为梅村高中在2011年和2012年分别给红条生承诺的优惠政策:

  2011年优惠政策:

  A档:只要达到本市2011年中考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B档:加3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C档:加2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2012年优惠政策:

  A档:只要达到无锡市2012中招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B档:加2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C档:加1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2013年梅高给的优惠政策会和2012年一样,还是会加大优惠力度?小编和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自主招生信息:http://wx.zhongkao.com/baokao/zkzc/zzzs/

 

编辑推荐:

无锡一中给外国语中学白条生优惠政策

2012年无锡梅村高级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