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高中美术班情况汇总

2013-03-28 17:18:51无锡中考网

摘要: 一些家长比较关心我们无锡高中美术班的情况,小编现将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无锡中考网3月28日讯: 一些家长比较关心我们无锡高中美术班的情况,小编现将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中:

  一中的美术班是和湖滨合办的,一共30人。其中一中10人,湖滨20人。

  湖滨的20名学生是按中考成绩排名抽选出来的,虽然在一中上课,但是学籍还是属于湖滨。

  美术班的文化课是一中老师教,美术课是湖滨老师教。

  貌似这30个学生考取一本的几率很高。

  湖滨中学:

  湖滨中学美术班每班30~40人左右,共有10个班,是省内最大的美术特色中学,据悉,2011年其二本及以上率取率为56%,2012年为61%。

  太湖高中:

  太湖高中美术班2012年招收140人,人数也不少,仅次于湖滨中学美术班的人数。

  梅村高中:

  以往梅村高中也招收特长生,但是特长生均在普通班上课,没有独立成班。高一美术生周五通过选修课进行练习。据悉,2013届高一新生有可能成立一个美术班,大约30人。

  省锡中:

  招收美术特长生,但是不独立成班,有美术老师从高一开始辅导专业课。在校外培训均为自费。

  辅仁高中:

  辅仁高中美术班从2009年开设,据悉辅仁高中美术班周末课外辅导课费用需要180一课时。平时为80一课时。

 

编辑推荐:

无锡湖滨中学美术班

无锡初中校长可实名推荐优秀特长生上四星级高中

2012年无锡市区部分四星级高中招收特长生一览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