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天一中学AP部大学录取再传喜讯

2013-03-06 13:49:20无锡e度小编

  无锡中考网3月6日讯:

  天一AP部大学录取再传喜讯

  近日,美国大学录取的喜讯再次传来。天一中学国际部AP高三苏浩然、叶思扬、周智恒三位同学同时收到了美国公立常青藤名校——“密歇根安娜堡大学”的录取通知,加上第一批提前录取的赵嘉鹏、章颢论同学,本届高三已经有5位同学收到了该校的录取通知。密歇根安娜堡大学的招生官在访问天一中学时,对国际部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方式、学生整体素质高度赞扬,这也是名校如此慷慨地成批录取天一学子的原因。

  本学期,美国常青藤学校纷纷向天一AP学子投来橄榄枝。目前,李天悦、李陆宜双双收到了新常青藤名校——圣母大学(排名17)的录取;刘笠收到了新常青藤名校——艾默里大学(排名20)的录取;吴悠收到了顶尖文理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大学(排名第9)的录取;朱易帆、章颢论收到弗吉尼亚大学的录取(公立第2,公立常青藤);李天悦收到了公立常青藤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录取通知……

  相关录取工作还在进行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天一国际部今年必将迎来大丰收。

  圣母大学:2013年大学本科排名第17名。圣母大学作为美国人眼中公认的世界顶尖名校,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以及加州伯克利大学一道跻身常青藤联盟新贵,在学术与知名度上挑战以哈佛大学为首的老牌常青藤联盟。在美国,无人不晓圣母大学的名气。

  艾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是一所历史悠久,卓有成就的综合性私立名校。近一个世纪以来享有“南哈佛大学”的美誉。素有南方常春藤之称。在近20年来的美国大学龙虎榜中,埃默里大学稳居全美20所顶尖名校之列。

  弗吉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素有“公立常青藤大学(PublicIvy)”的美誉,是由托马斯·杰弗逊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中西部的夏洛特镇创建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CBerkeley)。该校是北美地区唯一一所被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列为是世界遗产的高等院校。

  密歇根安娜堡大学:是美国最早的大学之一,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是美国10佳综合性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院校”和“公立大学的典范”,与伯克利加州大学(UCBerkeley),弗吉尼亚大学(UVA)并称为公立大学三强,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AssociationofAmericanUniversities)的12个发起者之一。

 文章来源:http://bbs.eduu.com/thread-1847954-1-1.html

 

相关信息推荐:

无锡天一中学美国“AP课程班”常见问题解答

无锡天一中学国际班费用

无锡重点中学国际班优势大比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