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无锡玉祁高中特色结硕果,发展增活力

2013-03-01 15:08:09无锡中考网

 

  在2012年1月18日举行的无锡市陶行知研究会2012年会上,玉祁高中又一次荣获“无锡市学习陶行知教育思想先进集体”称号,高三年级组组长严佳云老师获“无锡市学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玉祁高中多年来致力于学陶特色发展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坚定特色优质发展信念的鞭策和激励。长期以来,玉祁高中坚持深入建设“真”字文化,引领学校优质发展的战略,全面规划学校特色建设。在特色发展共同愿景的感召下,秉承“真”字校训,
 
  充分发挥学陶的统筹作用,学校各项工作均在“真做”上下功夫,求实效,多年来,全面建设以“真爱”、“真研”、“真训”、“真教”、“真育”为特质的学校文化,稳步推进了学校的特色发展。鲜明的办学特色使学校收获了诸多荣誉,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玉祁高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行知思想,大力弘扬行知精神,深化校园“真”字文化建设,努力打一场特色发展的“韧”的战斗,从而在彰显特色活力的基础上,全面实现教师和学生发展的“比翼双飞”。相信玉祁高中的特色之花将绽放得更为美丽、结出累累硕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