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三中与新加坡莎顿国际商学院商谈合作

2013-03-01 14:13:14无锡中考网

 

  2005年10月31日,新加坡莎顿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周伟国博士一行与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王彬照校长一行在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会议室就双方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根据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无锡市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为了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加大教育国际化的力度,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先进的课程和管理方式,无锡市第三高级中学热忱期望与新加坡莎顿国际商学院进行友好合作。
 
  王彬照校长向新方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三高中80多年的校史,新方人员为高阳先生毁家兴学、唐文治先生义不受薪的高风亮节所感动,对两位先生献身教育的社会责任感予以了高度的评价。新方周伟国博士对王校长热情的邀请和学校历史的介绍表示感谢,同时代表新方表达了明确合作的意向。</P>
 
  双方就合作的两个项目:新加坡剑桥普通证书(O水准)、新加坡剑桥高级证书(A水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双方对合作项目的具体开展进行了商讨。从中长期目标打算,双方将成立一个项目管理委员会来具体组织和开展活动,按照教育部有关中外合作项目申报的程序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准,争取纳入三高中2006年新生招生计划。从近期目标打算,在2005年11月底完成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工作。
 
  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无锡市教育局陈志龙副局长接见了参加会议的双方代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