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洛社高级中学顺利通过“四星”复审

2013-03-01 13:20:14无锡中考网

 

  9月25—26日,我校接受了江苏省星级普通高中评估专家组的现场复审。江苏省南菁中学老校长夏锡良、无锡市教育局基教处陈振宽老处长、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基教处许敏处长作为评估专家在我校进行了一系列评估活动,在听了顾海平校长整改专题汇报后,专家们还进行了随堂听课、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等活动,最后评估专家组认为,我校秉承崇尚人文的优良办学传统,在“人文见长,人本立校;根植生活,发展生命”办学理念引领下,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强校之路。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改善,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管理机制逐步优化,管理效益明显提高;队伍建设措施扎实,教师整体素质得以提升;德育工作注重实效,师生精神面貌振奋;课程改革不断深化,教学质量稳步上升;特色建设有序推进,办学品位不断提升。
 
  惠山区教育局刘俊伟局长、孙建军副局长、张盘荣副局长等领导一起参加了评估活动,专家与领导认为,我校整改文件准备充分,在现场考察时主动配合,反映迅速,热情周到。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工作踏实,教科研课题多,层次高。学校办学特色建设稳扎稳打,有独到的思考。专家领导希望我校在今后继续努力,进一步提炼办学特色,加强对骨干教师的培养,提高教师发表、获奖论文的数量和质量。
 
  本次四星复审是对我校晋星之后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与权威评价,也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巨大促进。我校将把此次复审工作当作学校办学的新起点、新机遇、以评促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深化内部改革管理,持续推进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