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洛社高级中学艺术班省统考凯旋

2013-03-01 12:02:28无锡中考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江苏省艺术统一考试中,我校艺术班以合格率100%的优异成绩结束了省统考征程,为洛中2013年的高考打响了胜利的第一枪!
 
  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和考前的精心准备,我校艺术班在省统考中发挥出色,合格率为100%。其中周潇同学以233分的高分在江苏省内5万名考生中名列第300名。
 
  我校于2011年建立了学校历史上的第一届艺术班。在这一年中,艺术班的同学经历了2012年“小高考”的严峻考验,最终他们以优异的成绩(100%合格率)给自己的艺术之路扫清了障碍,同时,小高考的成功也给艺术班所有同学在学习文化和艺术上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为使艺术班同学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在暑假的校园加固工程中,特地为艺术班建造了专门的画室。小高考之后,学校与苏州“精彩”画室达成合作关系,开始对艺术班的同学进行针对性的艺术训练。很多艺术方面薄弱的同学在这段时间内,艺术水平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
 
  进入高三后,为使艺术班同学能够准确地定位自己的艺术水平,学校与画室多次组织学生前往苏州参加讲座学习和“省统考模拟考试”,开阔学生的艺术视野和眼光,寻找自身与高手之间的差距。
 
  为使同学们在省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前往苏州考试出发前,我校领导到高三(12)班进行考前动员,给全体同学以鼓励。因此学生考前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相信艺术班同学的胜利,一定会带给我校2013届高三所有学子以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勇气。相信在这胜利的鼓舞下,我校一定会在2013年的高考中,续写洛中高考新的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