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洛社高级中学举行消防安全演习

2013-03-01 11:58:21无锡中考网

 

  2月25日,我校举行校园消防安全演习。首先架设了两个由煤油为辅燃的火堆,模拟某处失火的虚拟环境。然后,由姚振宇校长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详细用法,在场的各位师生都满怀热情,跃跃欲试。很多老师都亲自再详细检查灭火器,并做了互相探讨研究。最后在姚校长的一声令下,各位师生手持灭火器,对准火堆,按下灭火器的手柄。一时间,犹如万马齐鸣,一条条白色的“银蛇”喷涌而出,刹那间,熊熊的篝火瞬间就被压制住,不一会儿就彻底的熄灭,演习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演习,提高了师生消防的实际动手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增添了崭新的一笔。
 
  通过这次演习,提高了师生消防的实际动手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增添了崭新的一笔。  2月25日,我校举行校园消防安全演习。首先架设了两个由煤油为辅燃的火堆,模拟某处失火的虚拟环境。然后,由姚振宇校长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详细用法,在场的各位师生都满怀热情,跃跃欲试。很多老师都亲自再详细检查灭火器,并做了互相探讨研究。最后在姚校长的一声令下,各位师生手持灭火器,对准火堆,按下灭火器的手柄。一时间,犹如万马齐鸣,一条条白色的“银蛇”喷涌而出,刹那间,熊熊的篝火瞬间就被压制住,不一会儿就彻底的熄灭,演习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演习,提高了师生消防的实际动手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增添了崭新的一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