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2011年艺术特色班招生方案

2013-02-28 22:54:43佚名

  为切实发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推动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正确导向作用,根据全国、省、市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省、市《教育规划纲要》精神,依据锡委办发【2011】28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我校2011年艺术特色班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无锡市区范围内(不含江阴市、宜兴市)符合2011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规模

  艺术特色班招生人数15人。

  三、招生报名

  1、报名条件

  在音乐、美术方面有特长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其中综合素质第六项“审美与表现”必须达到A级。

  2、报名办法

  (1)报名办法:登陆“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http://www.wxfr.net/)网站报名或到辅仁高中教务处进行现场报名。

  (2)书面材料:

  ①辅仁高中艺术特色班报名表(考生到学校网站下载或到辅仁高中教务处现场领取);

  ②500字以内的自述(在下列主题中任选一项a.我是这样度过初中三年的;b.写一写你阅读过并对你有影响力的作品,并阐述理由;c.谈一谈你最近关注的一个社会热点,并阐述理由);

  ③初中阶段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3)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5月18日

  (4)材料寄送地址:无锡市滨湖区会友路1号辅仁高中教务处(信封上请注明“特色班招生”字样),邮政编码:214123。

  四、招录程序

  1、录取程序

  (1)由符合辅仁高中艺术特色班招生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向我校教务处递交《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艺术特色班招生报名表》和相关的个人情况资料。

  (2)参加辅仁高中组织的音乐、美术特长生的专业加试(初定为5月21日)(具体专业考试要求见附件)

  (3)我校将根据特长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发放专业合格证书。

  2、优惠政策

  对于达到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且取得我校音乐、美术专业合格证书的学生,我校将根据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3、招生纪律和原则

  我校将严格遵照无锡市教育局中招相关纪律和我校制订的特色班招生方案规定的程序开展相关工作,按规定将相关环节和内容在校园网和校园公示栏内予以公示,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此项工作的公平公正。参与艺术特色班招生工作的相关人员与党委签订保密协议书。

  纪检监督电话:0510-85762000

  五、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18912382005、18912382100、18912382089、18912382103

  学校校址:无锡市滨湖区会友路1号

  学校网址:http://www.wxfr.net/

  本自主招生方案最终解释权在辅仁高中校长室。

 

编辑推荐:

2012年辅仁高中班级分布情况

一个家长眼中的辅仁高中

江苏省辅仁高级中学住宿条件

2012年江苏省无锡市中考试卷及答案汇总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