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梅村高中操场扩建区

2013-02-28 21:41:55佚名

  2013年,梅村高中近日举行了新操场奠基仪式,简约、素朴的仪式拉开了学校全力推进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的大幕。

  新操场项目包括15片篮球场和10片排球场,新场地投入使用后,可以很好地满足师生的运动需求。为了给师生开展体育活动创造良好的硬环境,多年来,梅村高中全面规划、积极投入、重点建设,现有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标准的游泳馆、设施齐备的乒乓球馆、整洁宽敞的羽毛球馆,标准400米塑胶田径场、天然草坪足球场、网球场,根据规划还要兴建一片棒垒球场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届时,梅村高中的体育场地、设施将更为齐备,为阳光体育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在积极创造良好的体育硬环境的同时,学校也精心营造良好的体育软环境。鼓励学生根据兴趣特长组建学生社团,目前学校已有篮球社、足球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网球社、游泳社、健美操社和棋类社等门类丰富的体育类社团。在老师的指导下,社团自主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定期举行篮球联赛、排球联赛、足球赛、拔河、跳绳、踢毽子等各种体育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有效地激发了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成为了师生间体育交流,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增进同窗友谊的重要纽带。

  两年来,梅村高中代表无锡市参加江苏省阳光体育比赛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四年来,无锡市中学生体质抽测,学校连获第一名。

  另据,学校高度重视开展教师员工体育活动,目前有教工排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游泳锻炼。现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已经深入到梅村高中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心中。

 

编辑推荐:

梅村高中实验班详细解析

进入梅村高中实验班的方式

2012年梅村高中中考录取分配生公示名单

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生活条件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