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梅村高级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2013-02-28 20:34:06佚名

  招生对象:

  国际高一新生:学制3年,招收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和高一在读生。

  国际高二、国际高三插班生:学制1-2年,招收优秀高一、高二、高三在读生。

  咨询方式: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国际部教育项目是否适合自己:

  1.浏览我部网站http://www.jsmci.com.cn/

  2.电话咨询:0510-88150276-8542(孙老师)15895323196(荆老师)

  3.邮件咨询:769928341@qq.com

  4.来校咨询: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梅村街道梅育路63#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国际部招生办公室(图书信息楼309室)

  5.参加我部举办的招生说明会和中招咨询会:请关注报纸、电视广告和网站通知。

  6.向学生所在学校的初中班主任咨询并索取招生简章。

  7.关注《中招指南》信息。

  8.QQ咨询:加QQ:769928341

  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报名申请表格(报名表可至学校索取,也可在网站上下载)

  (2)报考高二、高三的学生需提供高一,高二各科成绩;近期2寸免冠照3张;以及身份证/户口薄复印件。

  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把报名材料通过邮箱直接发送至:769928341@qq.com

  2、把报名材料直接寄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梅村高级中学国际部招生办公室(214112)荆洪光老师

  3、直接来校报名。

  录取方式:

  1.无锡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并按中考要求统一填报志愿,按市教育局划定的录取线录取(无锡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属计划内录取)。

  2.无锡市以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提供当地中考成绩证明,择优录取。

  3.在读高中生,通过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组织的入学考试(英语和数学)及面试选拔录取。(可随到随考)

  4.所有考生还可以选择借读方式来我校就读,但必须通过我校组织的入学考试(英语和数学)及面试。(可随到随考)

  学费:

  学费为每学年人民币6万元。不包含升学指导、教材、考试、校服、学习用品等费用。

 

编辑推荐:

梅村高中实验班详细解析

进入梅村高中实验班的方式

2012年梅村高中中考录取分配生公示名单

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生活条件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