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梅村高级中学国际部介绍

2013-02-28 19:55:48佚名

  2010年5月,经教育局批准,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联合美国大学理事会、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中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开设美国大学学分先修课程实验班,学习国际高中课程,直升美国一流大学,提前获得大学学分,实现六年完中国高中和美国大学的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项目特色: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国际部所开设的国际项目,包括国际高中项目和大学学分先修项目。

  国际高中项目整合了中国高中核心课程和美国高中特色课程,融中美教育精髓。

  大学学分课程为UHS(UniversityinHighSchool),即“高中里的大学”。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承办的大学学分课程,由国际学术联盟(IAA)直接派遣和认证教师并负责课程规划和教学管理;学生在模拟大学环境中,直接选修大学课程,注册纽约州立大学ID,享用纽约州立大学教育资源;通过课堂表现、作业、项目完成、阶段测评和考试等多方面获得最终成绩和纽约州立大学学分,并可申请美国其他大学学分转移;所获学分可直接转入美国包括哈佛、耶鲁等名校在内的全部美国大学。学生也可以通过AP考试,直接获得大学学分。学习一种课程,两种获取大学学分的渠道!达到学习时间和费用的双节省。

国际高中课程


大学学分课程


中国高中核心课程


美国高中特色课程


纽约州立大学UHS学分课程


美国大学理事会AP大学学分课程


汉语学习


双语学习


全英语学习


全英语学习


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计算机等


学术英语、经济学、前微积分、SAT数、理、化、社会学等


学术英语、微积分、统计学、人文地理、世界历史、基础物理、环境化学、哲学、计算机科学、商业学、经济学、心理学、现代生物、大学写作等


国际高中教育是重点,不让学生成为“洋高考”的奴隶。通过具体课程和每日活动,确保学生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高尚的气质、全面的品格、强健的体魄、成熟的思想、智慧的思维和内化的能力。


适时适量融入美国大学学分先修课程。学生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选修四到八门课程,获得16-32个大学学分,相当于美国大学半年到一年的学分。更重要的是获得最真实的大学学习体验,从知识、语言和文化上为海外大学的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年级

中国高中核心课程

美国高中核心课程

学术英语

大学学分课程

主要考试


国际高一

30%

20%

40%

10%

托福、学业水平


国际高二

10%

30%

40%

20%

托福、SATI,SATII,AP/UHS,国际竞赛


国际高三

5%

10%

25%

60%

托福、SATI,SATII,AP/UHS、国际竞赛

 

编辑推荐:

梅村高中实验班详细解析

进入梅村高中实验班的方式

2012年梅村高中中考录取分配生公示名单

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生活条件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