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天一中学高考成绩捷报频频

2013-02-28 17:55:09佚名

  2012年高考中,江苏省天一中学再次收获优异成绩,各项数据居无锡领先,省内前列。

  本次高考天一考生人均总分353.2分,无锡大市第一,本一达线率73%、本二达线率95%,继续保持整体高位水平,其中强化班人均总分394.27分,本一达线率100%。

  天一的高分群体仍然在无锡大市遥遥领先,400分以上21人,为无锡大市其他所有重点中学之和。其中,最高分为王博文,总分433分,位居江苏省第3名;江苏省前50名天一占5人,江苏省前100名天一占8人,居省内领先水平。据悉,今年天一中学达清华北大线19人,再创历史新高。

  在特长生方面,艺术类考生省前10名天一占3人,其中朱家怡以总分355分的成绩获省第五名、无锡大市第一名。秦跃豪同学以总分427分、数学191分的成绩,位居无锡大市单科成绩第一。

  另悉,在高考之前,天一中学就有87名学生被国内外大学提前录取,其中周家华、陈润文保送北京大学,张曌保送复旦大学;在中国科技大学创新实验班提前录取中,刘起良以396分获江苏省第一;5人被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提前录取;19人通过“绿色通道”进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2届AP班59人全部录取美国、加拿大一流高校。

 

编辑推荐:

天一中学2013年清华大学正式推荐人的公示

2012年无锡市天一中学自主招生报名方式

天一中学强化班详细解析

2013年无锡市热门高中自主招生攻略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