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期间班级管理安排

2013-02-28 16:04:05无锡中考网

 

  (一)期末阶段工作
 
  一、1月21日:
 
  1、班主任会议
 
  2、17:00布置考场,做好教室清场工作(所有物品清空),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二、1月22日—1月24日:
 
  1月22日(周二)起,学生开始期末考试,班主任关注学生考试情况。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的考试安排表。
 
  (1)安排好早上卫生打扫工作,包括包干区。
 
  (2)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3)考试期间住宿学生照常晚自修。
 
  (4)教育学生考试期间注意考风考纪和交通安全。
 
  三、1月25日—1月27日:
 
  1、高二和高三见年级具体安排,高一休息25、26日,27日高一讲评试卷
 
  2、班主任做好期末阶段各项工作,如学籍卡登记、学生成长记录、分数统计及班主任各项期末材料等;上报三好学生、品学兼优生名单(26日17:00前)。
 
  四、休业式:1月28日
 
  (1)学生到校时间:上午8:00。班主任到校时间:上午7:55前
 
  (2)8:00—8:25:各班派2名学生到德育处干事室领取寒假材料,8:15高一年级进入报告厅
 
  (3)8:30—9:45:法制讲座、全校休业式,各班班长到报告厅就坐,要求:不迟到、不早退、注意开会纪律等
 
  (3)9:50—10:10:班主任安排好班级事务及寒假活动要求。下发相关材料(社区服务记载表、“微笑每一天”等)
 
  (4)10:10—10:30进行大扫除,检查班级的饮水机,多媒体的电源是否关闭,关闭门窗。进行全校安全大检查,各分管领导检查
 
  (5)10::45放学
 
  五、住宿生:
 
  ①将寝室内生活用品整理好,打扫干净。
 
  ②1月24日考完请同学将生活用品带回家,1月27日中午寄宿生到宿舍打扫卫生,舍管检查。
 
  六、1月27号家长会,具体时间见告家长书。
 
  (二)、假期工作
 
  1、请关注德育处下发的学生寒假工作意见。
 
  2、班主任寒假家访不少于2名学生,请加强与班级中特殊情况学生(学习困难、家庭贫困、行为偏差、单亲等学生)的联系和关注度。做好记录。开学报到时上交。
 
  3、请班主任利用假期对新学期班级建设工作思考,开学报到时上交一节班会课设计(电子稿)。
 
  4、指导好学生、家长完成寒假学习生活要求,做好班级寒假工作小结。各班要将在寒假中的学生活动情况和学生中的典型事例反映出来。请各班主任在新学期第一周交德育处。
 
  德育处
 
  2013.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