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机电高职实现学校“办学绩效突出五连冠”

2013-02-28 15:24:20佚名

  日前,在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召开的市属院校领导干部会议上,公布了2012年市属学校绩效考核结果。无锡机电高职囊括所有奖项,蝉联“办学绩效突出奖”,并同时获2012年度办学绩效“突出荣誉奖”单项奖等荣誉。自2007年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该项评估工作以来,我校以其优异的成绩和不断的创新与突破成功实现了“办学绩效突出五连冠”。

  2012年度,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电高职上下齐心,坚持走内涵发展、品牌发展、特色发展之路,牢牢把握改革发展主动权,保持学校高位发展态势,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以“凝聚智慧,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影响不断增强;扫撒应对,7S管理初见成效凸显特色;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深入推进;立足行业,校企合作成果显著;同伴互助,师资队伍不断优化;潜心钻研,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奋力拼搏,技能大赛、文明风采大赛、创新大赛再攀高峰;攻坚克难,招生就业工作突破重围;多方争取,专项资金给力学校发展等八大亮点,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赞赏。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开学伊始,学校又明确将力争办学绩效评估“六连冠“作为年度工作目标之一,要求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聚正能量、继往开来谋发展”,按照强化规范管理,加强能力建设,推进改革创新,提高育人质量的基本要求,善于总结,善于学习,善于提高,在国家示范校建设、首批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省首批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创建、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信息化、国际化等重点工作方面进一步开拓创新,务实增效,保证学校稳定发展的良好趋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