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年无锡市区14所职校开放注册入学

2013-02-28 14:50:23无锡中考网

  2011年,无锡市有6000名学生可以通过注册入学的方式进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读。近期,市教育局公布了《二○一一年无锡市区中等职业学校注册招生实施方案》,市区范围内共有14所职业类院校今年将采用注册入学的方式招收中专生。本报今天独家公布14所市属职业学校和12所市属技工学校的名单,以便家长和考生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五年制高职不实行注册招生

  无锡市的中等专业学校、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经省教育厅批准来我市招生的外地部省属中专学校招收中专学历学生,技师学院招收中级班学生,高级技工学校、技工学校招收中级班、高级班、预备技师班学生,今年均实行注册招生办法。但是要注意,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招收五年制高职学历学生中,无锡技师学院、宏源技校、交通技校三家技师学院招收高级班、预备技师班、技师班学生,仍按原招生办法进行,不实行注册招生办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