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年无锡市公办特色初中和民办初中志愿填报

2013-02-28 12:07:44无锡中考网

  无锡市公办特色初中和民办初中志愿填报一、民办初中和公办特色初中(班)报名日程安排6月21日-28日,家长登录http://mbzs.wxjy.com.cn网站,办理民办初中、特色初中报名手续。二、民办初中和公办特色初中(班)志愿填报方法1.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系统。如果输入身份证号无法进入系统,请联系毕业小学,核对小学毕业生电子档案的登记学生身份证号。2.点击修改信息按钮,学生可以自主选报一所民办初中或一所公办特色初中(班)。

  3.学生填报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点击保存信息按钮,保存信息。

  4.报名信息保存后,可修改信息,6月28日下午17点报名系统将关闭,届时学生不能进行信息修改。5.6月30日起,各民办初中、特色初中统一在网上自主录取,并通知学生、家长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凡选报民办初中,同时兼报特色初中的学生,如被两所学校同时录取,由学生和家长自主选择学校。6.6月30日-7月1日学生、家长可以网上查询民办初中、特色初中录取情况。三、小学毕业成绩上报小学毕业考试后,各区教育局和有关学校要按照统一要求,于6月24日前将小学毕业考试和考查成绩上报至小学学籍管理网站。可以使用批量数据导入功能先点击毕业成绩下载,然后填入成绩代码,修改表名为DAK,然后在毕业成绩上传里面进行数据批量上传。也可以让班主任用班主任账号进行成绩的输入和核对工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